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

雙宋更新

因為很明顯我流年不利,於是又開始感冒了(默)。

然後因為再這樣下去,我應該很快就會掛了,於是非常懶的一次更新一堆。

先是我們的神隱少女教主的礦泉水新廣告(心)


然後當然是最新廣告多到炸掉,但不管廣告中再帥,機場時尚永遠是非常causal的宋先生(所以某先生那次香港行為了掩護姐姐(?)而閃亮亮到爆實在是用心良苦啊~~~~)

先是kt的廣告:



然後是開花公司今天po的照片~


再來是大陸版BAZAAR的新照片(我再次為我搶到附1米海報的兩個版本而感到高興XDDD)

CR:微博@時尚芭莎





連HITE今天都有新圖:

CR:INS@OFFICIAL.HITE


然後我滾去睡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